寻宝人海底捡到古金饰 罕见视频曝光

【新唐人2014年8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捡到沉睡海底300年的古老金饰,而且是考古学家一直苦苦寻找的一个传教士项链坠的另一半,这是多么让人兴奋的事情!更奇的是,这一幕由水下摄像机拍下来了。

7月31日,美国多家媒体报导,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施密特(Schmitt)一家非常热爱海底寻宝,而且近几年一直针对1715年的西班牙沉船残骸搜寻。这艘300年前沉没的客船,带走了一千多条人命,也让很多金子从此藏身海底。

这次施密特一家发现的金子是一块掐丝的薄片,别小瞧这个小东西,它被认为是西班牙牧师所带项链坠的一部分,它与1989年发现的另一半合起来就成了当时西班牙牧师用来装讲稿的小容器,通常牧师会用一条金链子带着它。

这片金子目前估价为10万美元,而施密特一家去年在这一沉船区域发现的长达64英尺(19.5米)的金链子和罕见的古金币一共卖了30多万美元。

当然,这笔钱不会由施密特一家独享,按照规定,他们需要跟拥有这艘沉船打捞权的1715 Fleet — Queens Jewels公司以及佛罗里达州博物馆分成。不过这对施密特一家来说不算什么,因为他们寻宝不只是为了宝物,更多的是全家共同的爱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