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1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财经100秒

瑞士信贷匿名交易 遭美调查

瑞士信贷银行7月31日证实,该行的匿名交易平台业务被美国当局调查。这种平台让大客户可匿名优先进行大宗股票交易,美国正在调查多家欧洲银行的此种交易是否违法

= = = = = = =
美银问题房贷案 挨罚12.7亿美元

美国联邦法官7月30日判决美国银行(BofA)须为旗下全国金融公司(Countrywide)出售不良房贷造成损害,支付12.7亿美元罚款,也代表美国政府在与金融危机相关的重大诉讼案,赢得一大胜利。

= = = = = = =
富士康 传向Google订购万台机器人

鸿海集团发展机器人产业动作加大,昨(31)日传出集团旗下专门生产iPhone的富士康,已向Google下单订购1万台机器人,双方在机器人的合作会日趋紧密。鸿海表示,没听说这件事。

= = = = = = =
国银逾放 6月减42亿

金管会表示,截至6月底止,国银放款总余额24兆3539亿元,较上月底减少454亿元;逾期放款金额690亿元,较上月底732亿元,减少42亿元,逾期放款比率为0.28%,较上月底的0.3%,减少0.02个百分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