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1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无人车上路 英国明年开放通行

英国政府日前宣布,从明年1月份开始,无人汽车将允许开上英国公路,但只有部分特殊公路或车道允许无人车辆运行。无人车将由雷达、雷射感测器、摄影机和卫星导航驾驶。

========================

乔治华盛顿大桥成轻生桥 护栏斥资近15亿

于1931年建成的纽约乔治华盛顿大桥是连接纽约曼哈顿与纽泽西州的一条重要交通要道,但近年来在乔治华盛顿大桥跳水自杀的人屡创新高。为防止人们在此轻生,纽约打算斥资5千万美元(约台币15亿)重金给这座大桥加上护栏。

========================

命运牵红线 20年旧照泄密

国外一对新婚夫妇近日在家翻看旧照片时,意外发现原来早在20年前,已与对方碰过面和合照,两人惊叹缘分的奇妙,又再次前往同一地点拍照留念。

========================

真的假的?被雷打到10次还能活

南卡罗来纳州的一名男子罗伯斯,自述截至目前61年的人生中已遭遇10次雷击,虽?不知道他怎么成为一根“人肉避雷针”的,但多次的雷击也对他的身体造成伤害,除了伤疤,记忆力也严重衰退、并造成听力受损及语言障碍。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