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士兵自拍照 曝光俄军在乌操作山毛榉

【新唐人2014年8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一名俄罗斯士兵在社交网络Instagram上晒出自己的自拍照,显示拍摄地点是在乌克兰。这组照片很快引来国际社会的关注,认为这是击破普京谎言的真实证据。

这名晒自拍照的俄罗斯士兵叫Alexander Sotkin,今年24岁。他在Instagram上喜欢晒自己跟各种军事装备的自拍照,然而手机版的Instagram软件如果不设定会自动获取拍照地点的经纬度并显示在照片信息中,于是Sotkin的自拍照片上就列出了乌克兰东部多个地区的定位。

本周一(7月28日),他在亲俄武装占领的MH17坠机地上传了几张自拍照,另外他还在乌克兰村庄Krasnyi Derkul呆过。他在上周日(7月27日)的照片介绍中说,他在操作一个山毛榉导弹系统,而这一组照片的拍摄地点仍然是自乌克兰。

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MH17航班在乌克兰被一枚山毛榉导弹击落,机上298人不幸全部遇难。俄罗斯否认击落飞机的山毛榉导弹与其有关。这名俄罗斯士兵的自拍照拍被认为揭开了俄罗斯当局的谎言,亲俄武装的成分或许不是外界认为的反叛民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