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狗感动口香糖大王 私人飞机迎接

【新唐人2014年8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林茉莉编译报导)《纽约每日新闻》8月1日消息,美堪萨斯州一老狗拉蒂(Lady)忠心耿耿却被主人连续2次遗弃,拉蒂的故事感动了“口香糖大王”海伦・里奇。海伦决定收养她,并派出私人飞机接拉蒂到自己位于佛罗里达州的豪宅。

据报导,今年9岁的拉蒂自第1任主人2012去世后辗转流离。又被收养后,前2年倒是相安无事,但自从家里又收养一只可爱的小狗后,宁静的日子被彻底打破了。最后主人以拉蒂无法处理好“家庭关系”为由将拉蒂送到了动物避难所。

拉蒂因不适应动物避难所的生活偷偷出跑,不畏艰辛跋涉48公里重新回到旧主人身边。但此举并没有融化旧主人不要它的绝心,拉蒂再一次被送回动物避难所。

动物避难所的职员将此事发到了社交网站后,拉蒂的不幸遭遇感动了著名口香糖公司箭牌继承人海伦・里奇(Helen Rich)。远在夏威夷度假的海伦决定收养拉蒂,并派出自己的私人飞机和助理把拉蒂接回家。拉蒂因祸得福,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

海伦在自己的脸书上留言说,“虽然我现在不在家,但这周六我就会给她一个温暖的怀抱。她再也不会害怕和寂寞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