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暖贴:狗!你好!你家缺猫吗?

【新唐人2014年8月3日讯】最近网络上非常火爆的一个帖子有关动物,是一个猫和的故事。故事非常暖心,被网友评论可爱到爆。

最近总舔自己的臭脚丫,说不听,怕它感染病菌只好给它戴上了耻辱罩。罩子扣头上后妞妞着急又不会弄掉,跑去找端午。刚开始端午花几分钟才能给它挠开,后来手熟了咔咔两爪子就能帮它弄掉……没办法……只好给端午也戴上了……现在它俩老实了……朋友一生一起走……

妞妞当着端午面啃了一大块瓜皮……并不停的劝端午也啃两口……端午很严肃:你有作为一条狗最基本的尊严吗? !妞妞说:咩~

坏境太重要了!端午开始对西瓜不屑一顾,现在已经扭扭捏捏跟着妞妞混点西瓜汁喝……我大胆预测,离端午啃瓜皮的那天不远了……

妞妞吭哧吭哧啃饱了西瓜跑去吹空调了,端午仔仔细细把瓜皮里的果汁喝完,试探性的啃了两口瓜皮,未遂,没吃着,嘴太短,结构不合适。卧瓜皮旁边不走了,我问它你在干嘛?它说:等我狗。

在家给端午洗澡了! !非!常!抓!狂!端午很老实!从不挣扎!妞妞在门口急傻了!一秒都不停的疯狂挠门:“开门!你要干什么!放开我猫!我喊人了啊!嗷呜~~~”

任何时候!只要我在厨房有动静!端午嗖的一下就窜过来!然后喵喵两声把狗喊到!它俩就这么眼巴巴瞅着……我从没有安安静静的吃过任何东西……从没有……

一根巨大的骨头饼干,妞妞从清晨忙活到日暮。啃的旋转跳跃闭着眼,毫无进展。它一气之下给端午了,端午这后半辈子算有活儿了……

端午,已经跟妞妞学会吃花生了……拦不住……撵走又回去……撵走又回去……一只猫!开始吃花生了!嘎嘣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