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爆罹难者家属问马英九:到底凶手是谁?

【新唐人2014年8月5日讯】高雄气爆造成28人死亡,2人失踪,287人受伤,其中50人受伤严重。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到遇难者灵前上香致意,并慰问受害者家属,却遭家属质疑。

据BBC报导,马英九2日变更行程南下高雄到气爆意外现场视察救灾,并慰劳救援人员,随后马英九前往医院探视伤患和家属,并到殡仪馆向罹难者致意。

马英九表示,行政院已成立工作小组调查,希望能在最短时间找到高雄气爆事故原因。中央和地方将全力合作,全力投入搜救、安置、复原等工作。虽然现代化都市不可避免地铺设地下管线,但可以透过周延的设计和有效的管理,把风险减到最低。

马英九在殡仪馆向罹难者前九十度鞠躬致意,并逐一安慰现场数十位家属,希望安抚家属悲伤的心情。一位家属压抑不住不满情绪,在马英九和她握手时,大声要求马英九给真相。

这位控制不住情绪的家属是一位罹难商人的女儿,她痛苦地表示,当天她打电话查询父亲的下落,各单位互相踢皮球,让她痛上加痛,她质问:“到底凶手是谁!?”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