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院新法案 拟制裁中共迫害人权者

【新唐人2014年08月05日讯】接着带您看到,继要求中共停止强摘器官之后,美国国会针对在中国参与人权迫害者,提出最新立法提案─第5379号法案,要求对严重并持续侵犯人权者实施制裁。

美国国会网站8月1号公布资料,第5379号法案,由美国新泽西州共和党众议员史密斯(Christopher H. Smith)提出。

第5379号法案要求“对中国严重并持续侵犯人权或粗暴侵犯国民或其家人的人权的责任人实施制裁,保障在中国的普世自由,并用于其他目的。”

国会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中共政府依然是世界上践踏人权最严重的国家之一,酷刑折磨信仰人士,对基督徒、维吾尔人、西藏僧人以及法轮功修炼者,而酷刑实施者却没有受到任何惩罚。”

在此之前,美国199名国会议员共同签署的第281号决议案,7月31号才在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完成最后审议。

第281号决议案明确提出,“要求中共政府马上停止从所有的囚犯、特别是从法轮功良心犯和其他宗教信仰及少数族裔人士身上强摘器官;要求美国国务院对中国的器官移植业(系统)进行全面和透明调查﹔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其发起的已持续15年的对法轮功精神修炼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

美国资深众议院议员、第281号决议案发起人之一罗斯雷提能(Ileana Ros-Lehtinen):“很多中共官员被下达任务,要求消灭法轮功,殴打他(她)们,关押他(她)们,当他(她)们被投入监牢后,再强行摘取他(她)们的器官。这是令人恐怖的行径。这并非孤立的行为,而是中共有计划进行的。我们必须呼吁关注并令其停止。”

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自从1999年发动迫害法轮功以来,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被活摘器官。连日来,美国国会两党相继表态通过、提出相关人权法案,这股国际反迫害的浪潮越来越高。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基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