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副校长被查 追查国际:吉大医院涉活摘

【新唐人2014年08月05日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落马后,江泽民派系遭清剿的态势也越趋明显,范围已经从政商界、媒体界、甚至到医界!吉林大学副校长、同时兼任吉大第一医院院长的王冠军,传出涉案遭查,外界也议论,吉大第一医院所涉入的活摘器官黑幕。

吉林大学副校长王冠军,3日遭中纪委公告调查,其中提到的医学部学部长职称,暴露王冠军可能涉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因为他从2004年,就担任吉林大学第一医院院长,追查国际负责人表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根据追查国际掌握的情况,我们有充分的证据证明,吉林大学,以及吉林大学的医院,严重的参与了迫害法轮功这件事情。王冠军特别是从他任职以后,吉林大学的医院啊,严重地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这种罪行,我们认为王冠军是有责任。”

据明慧网提供的调查线索,吉林大学第一医院2006年4、5月间,进行20多起移植手术,且地下器官移植中心肾源充足,来源神秘,早在2006年就遭追查国际调查。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即便他不直接参与手术,但是在他医院实施这些的活摘器官这个事情,他都有责任,他都应负有法律责任。”

日前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在世界移植大会上披露,中共以“滥用器官移植”罪名,逮捕了一名在《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中,遭到调查参与活摘器官的中共军医。随着越来越多移植医生遭到调查,中共活摘黑幕也一一被揭开。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