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4年08月05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环球财经简讯。

Michael Kors 展望保守

美国时尚品牌Michael Kors 受惠于北美手提包及手表销售成长,第二季营收同比暴增43%达到9.19亿美元,净利高达1.87亿美元,同比大幅增长50%,每股获利0.91美元,优于市场预期。不过执行长John Idol表示,由于一项打算将秋季产品提前问世的计划无法实现,使得公司今年度获利能力将下滑。

AIG财报表现 优于预期

美国国际集团(AIG)公布第二季财报,净收入31亿美元,同比增长15%,税后利益18亿美元,同比增长9%,每股获利2.10美元,优于市场预期。

出让芯片事业 传IBM愿砸钱倒贴

消息指出,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IBM)愿意支付约10亿美元,希望格罗方德半导体公司(Globalfoundries)接手IBM旗下持续亏钱的芯片制造事业。不过,格罗方德希望接手的价码是20亿美元左右,才足以抵销亏损。

微软、IBM云端营收大跃进

曾被视为落后云端趋势的软件业者微软及IBM,在加紧脚步投资云端服务,今年成为云端市场成长最快的黑马,根据统计,IBM上一季云端服务营收增长86%达到2.59亿美元。微软云端服务营收更在上一季达到3.7亿美元,成长率高达164%。

新唐人记者密西、云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