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演唱会如期举行 温柔歌声献高雄歌迷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5日讯】歌手蔡健雅,原订近期举办高雄场演唱会,却碰上气爆案,一度挣扎要取消,最后还是决定如期举行,希望用音乐去抚慰高雄的歌迷。

蔡健雅 《beautiful love》:“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过 更珍惜拥有 多庆幸我是我 被你疼爱的我 紧紧牵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远守护我”

清亮嗓音、温柔歌声,献给高雄的灾民,歌手蔡健雅准备在高雄开演唱会,却碰到气爆事件,一度?扎要取消,最后决定如期举行,希望用音乐抚慰人心。

蔡健雅:“带有一些鼓励的讯息、还有温暖讯息的歌,放进歌单里面。《beautiful love》《说到爱》这两首歌,相信在那个时候大家都会大合唱吧,就是非常有感同身受的感觉。”

蔡健雅《我爱台妹》:“我爱台妹 台妹爱我 对我来说 侯佩岑算什么”

与热狗合作摇滚曲风,演唱会精心设计的桥段都没改变,多了几首温馨的歌曲,蔡健雅也为歌迷们亲自准备小惊喜。

歌手 蔡健雅:“有小甜点(放在座位下?)不能公布其实我也不知道啦,但是会有小甜点而且会比其他场更多,我会熬夜烤更多品种的小甜点。”

亲手做饼干,送给高雄的歌迷朋友,蔡健雅也准备默默捐款,为高雄灾区尽一份心力。

蔡健雅《Easy Come Easy Go》:“ easy come and easy go 是种自由 easy come and easy go 无须理由”

新唐人亚太电视 曾奕豪 张媛婷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