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男子葬母竟然埋了别人

【新唐人2014年8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休斯顿一名男子吐槽,他饱含深情地向母亲的遗体告别,并亲手将她送进墓地,结果发现,他埋葬的不是母亲,而是另一名妇女。

《今日美国》8月3日报导,三天前,休斯顿男子劳森(Bruce Lawson)为81岁去世的母亲举行了葬礼,当他送母亲遗体进入墓地时,感觉似乎这具遗体不是他母亲,并询问葬礼服务公司负责人,是否弄错了遗体。

然而,葬礼服务公司的人表示,他们从不会做错这样的事情。劳森并没有细究,但很快他接到了葬礼服务公司的电话:“劳森太太的遗体可能还在这儿”。

劳森连忙赶到葬礼服务中心,真相大白了:“这是我妈妈!”

得知为妈妈准备的墓地里埋葬的是另一名妇女,劳森与葬礼服务中心的人员协商重新安葬母亲的事宜,不过这时候另一件事情难住了劳森,他已经把他想告诉母亲的话都说过了,很难再重复一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