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日”一站式服务 方便社区

【新唐人2014年08月06日讯】今天,在纽约华埠罗斯福公园举行的“健康日”活动,吸引了很多社区人士参加。现场有各种健康筛检和医疗健保机构齐上阵,走一圈几乎所有健康问题都可得到解答。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培养健康意识、了解健康饮食。老人家来称体重、量身高、测血压,必要的健康体检少不了。

小孩子检查一下牙齿,中学生来了解一下如何应对学校霸凌问题。这里的四十多家医疗健康机构提供一站式服务,方便社区人士关注自己的健康。

现场也聚集了几乎华埠所有的医疗健保公司,这对于老人家来讲很是方便。

明康健保公司市场经理于治平:“因为很多保险对不一样的年龄层,跟不一样的需求,有很多、很复杂的条款。今天特别好,不管是老人家也好,或是社区的民众,一次一个地方就可以得到很多的答案。”

寓教于乐的互动,简单易懂的健康知识,小朋友们也乐在其中。

由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举行的“健康日”还将于8月9号,在法拉盛37大道的停车场举行第二场。社区人士可免费参加。

8月9日 10am-3pm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停车场
法拉盛37大道136-26号

新唐人记者安心、孙卫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