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观光巴士冲上人行道 14伤

【新唐人2014年08月06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周二(8月5日)下午,两辆双层观光巴士纽约时代广场发生碰撞,其中一辆冲上人行道,撞倒灯柱,造成14人受伤。请看本台记者在现场的报导。

“这里是纽约的时代广场,我身后的这辆红色双层观光巴士,今天下午突然冲上了人行道,撞倒了一根灯柱。事故造成14人受伤,所幸都是轻伤,没有生命危险。”

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大约下午三点半,两辆观光巴士在时代广场的47街七大道路口相撞,其中红色巴士冲到TKTS百老汇秀售票亭旁边的人行道上,把一根灯柱连根撞倒,之后撞到黑色的大理石护栏上。倒落的灯柱和碎片砸向时代广场,让现场行人非常震惊。

观光巴士事故目击者Derek Johns:“两辆观光巴士撞到一起,我跑到那里的时候,一位妇女倒在地上弯着胳膊,有一辆婴儿车在旁边。有人说婴儿受伤了。还有一名黑人倒在地上,没有知觉,旁边很多血。还有灯柱被撞倒,”

观光巴士事故目击者Sanjay:“我走到这里,看到人们从这里跑开,我有些害怕,不知道是否应该过马路,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紧急赶到现场的消防局人员表示,有14人在事故中受伤。

纽约消防局分局副局长John Wieland DEPUTY CHIEF, NEW YORK CITY FIRE DEPARTMENT:“总计有14人受伤,都不严重,很幸运。有些伤者需要用担架抬。所有14名伤者都在现场得到救治,然后被送往医院。”

消防局人员表示,有三名伤者相对比较严重,其中包括一名观光巴士的导游,而巴士的司机没有受伤。

纽约消防局分局副局长Roger Sakowich:“那么大的灯柱,还有路灯在上面,很容易造成更多伤害,我们很幸运。”

伤者已经被送往西奈山医院治疗,都没有生命危险。

纽约消防局分局副局长John Wieland:“可能有几个人有骨折,这是最坏的可能性。所有伤者情况稳定,都会康复,感谢上帝,没有人受重伤。”

警方表示,正在对事故的原因进行调查。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