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政客嫖妓丑闻 中美有何不同

【新唐人2014年8月6日讯】


@美国律师Kevin: 在中国发生政客嫖妓事件或性丑闻,妓女的细节被曝光得很多,公众津津乐道,而嫖客的名字却被一笔带过或者根本不被提起。想起2007年联邦在纽约市破获“皇帝俱乐部”卖淫集团,当时的州长艾略特和几个政客嫖客被媒体反复曝光而辞职,嫖娼事件也被拍成电影,但纽约时报没有曝光妓女的任何细节。


@俞靓:看了两眼新闻联播略捉急。灾区救援现场是需要争分夺秒的,救人抢时间、修道路是头等要事。怎么能拍领导来了召集大家训话的镜头??这种哪里是帮忙,简直是添乱。学作秀要向美国人学,人家确实专业。


@丿皇族彡崛起: 回家办身份证,一个月回来三次,每次回来都没办成;原因是户籍电脑无网路;再问原因,河南省淮阳县白楼乡派出所,居然是没交电费,电业局给停电啦。这是对服务人民最好的验证啊。外地打工,丢身份证真心伤不起。派出所,到底能不能办事?


【中国走进慢性大屠杀时代】
从染色食品到神奇羊肉,从苏丹红鸭蛋到假鸡蛋,从地沟油到石蜡米,从避孕虾到激素蟹,奸商们使我们成为人造毒食技术最先进国家,国人餐桌变成化工原料堆填区,国人的肚子也愈来愈像化工厂。如今科技上天入海都行,却无法解决最基本食品安全问题,多么悲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