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疑染埃博拉 纽约机场虚惊一场

【新唐人2014年8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8月5日下午,一架从阿联酋飞往纽约的航班上一名乘客疑似感染了埃博拉病毒,飞机降落在肯尼迪机场后,当局立即采取紧急措施。

这架阿提哈德航空公司(Etihad Airlines)的EY101航班,当地时间8月5日上午从阿联酋的阿布达比国际机场起飞,纽约时间下午抵达肯尼迪国际机场(JFK)。飞机在降落之前就通报,飞机上有一名乘客出现患病症状,疑似感染埃博拉病毒。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U.S.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的工作人员全副武装在机场待飞机降落后进行检查,机场也启动了应急措施。稍后,CDC发言人表示,这又是一场虚惊。

埃博拉病毒在西非不断扩散,随着疫情的恶化,全球对该病拉响警报。目前,美国两名援助非洲的工作人员染病后回国治疗。而在此次JFK机场事件之前,纽约西奈医院收治了一名病人,最初被认为感染了埃博拉。

阿联酋距离埃博拉疫区西非,仍有很远的距离。

埃博拉病毒的感染死亡率高达90%。截至8月1日,在西非已经造成887人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