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6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财经100秒

欧元区PMI 连13个月扩张

欧元区7月企业景气扩张速度写下三年来次佳成绩,主要因服务业增温 抵销制造业的黯淡表现;英国7月服务业创八个月来最快成长速度,可能促使英国央行部分决策官员提前考虑升息。

= = = = = = =
中、韩外汇存底 有“过胖”隐忧

部分新兴国家因外资涌入与官方干预汇市,导致外汇存底快速膨胀,特别是中国与南韩,近几个月外汇存底都升抵历来高点,掀起可能对金融市场与全球经济产生不良影响的疑虑。

= = = = = = =
这次应该是真的!iPhone 6 9月9日亮相

苹果iPhone 6应该真的要来了。每次都精准报导iPhone产品发表会的Re/code网站报导,苹果公司订9月9日 发表下一代iPhone 。新iPhone预料搭载4.7吋萤幕,比现有iPhone 5S的4吋萤幕还大。对更大萤幕iPhone的预期,已让分析师看好苹果手机销售将创纪录,可望推动股价大涨18%。

= = = = = = =
高雄气爆区封输送管 产业链恐连环趴

高雄气爆灾区的三条丙烯及乙烯输送管,高市府勒令永远停用;仁大工业区厂商联谊会昨面对此一冲击,忧心指供料管线封闭、断料,即使紧急从国外进口原料最快也要二、三个月,届时国内电子业、PCV业,IC封测等可能“连环趴”。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