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侨中心爱心募款到高雄

多伦多台侨中心与长青学院今天发起爱心募款高雄的活动,为台湾高雄市前镇区与苓雅区的多起石化气爆炸事件筹款,希望各界人士踊跃帮助。

台湾高雄市前镇区与苓雅区的多起石化气爆炸事件,截至目前为止,造成28人不幸丧生,305人受伤,另有2人失踪。
多伦多台侨中心和长青学院应这一事件,特别启动“爱心募款到高雄”活动, 希望侨界,多伦多台湾社团和社区居民一起为此次受灾区域提供救助。

世界台湾同乡会联合会会长 叶国基: 我们这几天已经在积极准备这一事情,虽然我们所募的款项跟台湾当地的企业界比起来是微不足道的,但是我想这是唤起我们海外台湾人对自己祖国的关心,大家联系的一种乡情。

多伦多台湾客家同乡会会长 陈慧珍:真的是很难过,听到这个消息,尤其我们都是乡亲,我就是从高雄来到,所以感触特别特别深刻,我们的乡亲受到这样的待遇,我们也呼吁政府勇敢的站出来,做他们应该做的事情。

希望捐款的人士可以联络台侨中心(905-947-4434)或长青学院(416-497-3331),捐出款项均可获得退税。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万锦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