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匪抢劫药房警员开火 匪徒脱逃

今天(周三)上午十点左右,两名蒙面男子在温哥华Oak街的一家药店里实施抢劫,随后与同伙转乘抢来的三辆车逃离现场。警方在追捕过程中有开火,不过没有人受伤,三名劫匪目前仍逍遥法外。请看报道。

这家位于温哥华oak街夹42街的药店,在今天(周三)早上十点左右,被两名蒙面男子洗劫。

随后抢匪上了由同伙驾驶的一辆偷来的红色福特车。三名劫匪在hudson街夹43街弃车,搭乘另外一辆偷来的吉普车Cherokee(切诺基)逃走。警方随后在Oak街夹67街发现被盗的Cherokee,并与抢匪在此交火。

温哥华警局发言人Brian Montague“没有人受伤,我们仍在寻找另一辆道奇车和这三名劫匪。”
警方表示,抢匪最后转乘偷来的道奇Neon逃之夭夭。

附近商家表示,这家药店已经不是第一次遭遇抢劫了。
附近商家Alicia Hana“药店店主是不错的人,但是这已经是他们第四次经历抢劫了。通常劫匪会来药店抢劫电脑等物品。”

药店的损失金额目前还不确定,警方也呼吁目击者提供线索。

现在这家药店已经恢复了正常营业,而对于嫌犯偷来用来做案的汽车,警方表示会归还给失主。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