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 吁关注高智晟

【新唐人2014年08月08日讯】自09年开始进行逢星期三绝食声援高智晟律师的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主席何俊仁希望本月7日刑满出狱的高律师能重新过正常的生活,他称赞高正直勇敢为公义奋斗的精神令人尊敬,呼吁国际社会继续关注高的情况。

总部在香港的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主席何俊仁得知高智晟出狱感到高兴,他称赞高智晟在强权下为法轮功及其他弱势群体发声,维护公义的道德勇气。

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主席何俊仁:“因为他的良心所表达出来的,对中共政权及中共法制的强烈批评而导致他被打压,导致他失去自由,甚至被多次不人道的对待及被残酷虐待。”

何俊仁对高出狱后的前景表示担忧,呼吁国际社会继续关注。

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主席何俊仁:“我相信现在中共也很像以往苏联末期时,很想将这些有影响力的知识份子流放到海外,如果他要走,我相信有机会让他离开,至于怎样我相信要尊重他自己个人的选择。

他又强调,如果未来高律师再次受到中共的打压,关注组定会发声谴责。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