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人搞怪灯光秀为奥巴马庆生

【新唐人2014年8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目前以美国和欧盟为首的国际社会正在对俄罗斯实施制裁,不过俄罗斯人突然用投影,在美国驻莫斯科大使馆的外墙上持续播放一段灯光秀,为奥巴马庆生。

奥巴马8月4日度过了他53岁生日,俄罗斯人奇怪的用绿色的投影在美国驻莫斯科大使馆的外墙上,重复播放一段为奥巴马庆生的灯光秀。

这些由绿色灯光组成的图案中,奥巴马头戴生日礼帽,嘴里吃着香蕉,其想表达的意思并不明确,让人无法分辨出是善意还是恶意。

之后,一名莫斯科学生在俄罗斯的社交网络VK上承认是他制作了这个投影,不过他也没说他制作这段投影的目的。

与此同时,在美国驻莫斯科领事馆附近的一处高墙上,俄罗斯人悬挂了一个巨型条幅,上面印着三张将奥巴马丑化为猴子的照片,并且用手做出三种表情,并配文写上:“不看”、“不听”、“不说”。

这条大横幅被人们认为涉嫌种族歧视,明显他们歧视奥巴马拥有非洲血统。

自俄罗斯占领乌克兰的克里米亚半岛以来,奥巴马领导的美国政府一直在向俄罗斯施压,试图迫使其放弃吞并他国领土的行动,不过俄罗斯对于这种制裁似乎毫不在乎。

目前俄罗斯经济萧条,随着普京一道又一道的反制裁令,俄罗斯商店的货架很多都空了,因为普京下令禁止进口制裁俄罗斯国家生产的食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