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地震重灾区无救援男童石砌“SOS”

【新唐人2014年8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自8月3号,云南鲁甸县发生芮氏规模6.5强震后,由于中共救援不力而加大了灾情,死亡人数不断攀升。一名重灾区的14岁男童,在无人救援的情况下,用石头在山坡上摆出了“SOS”求救图案,希望可以引起救援人员的注意。

大陆媒体报导,作为震央龙头山镇营盘村银厂坡在地震中伤亡惨重,几乎所有泥土造的房屋都被震成废墟。由于村庄位于山顶,道路中断,至今仍未获得救援,许多灾民仍处于饥寒交迫之中。

而该村的一名14岁男童冯源涛,就在这种无助的情况下,在山坡上用石头摆出“SOS”求救图案,他说SOS是国际求救信号,希望可以引起救援人员的注意。

重灾区龙头山镇和火德红乡灾民透露,他们灾区很多地方根本没有见到救援人员,也没有收到任何救援物资。有民众一家七口有五人遇难,两层高的房子地震后,变成一片废墟,他们在一片瓦砾中找回亲人的遗物,伤心痛哭。

据不完全统计,直至今日,地震中死亡人数增加至615人,逾3千多人受伤、近百人失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