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健康调研 425布鲁克林家庭被抽中

【新唐人2014年08月08日讯】如果您住在布鲁克林,最近收到了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英文缩写“CDC”发来的信函,您就有可能免费做价值4200美元的全面体检,还有酬金可拿,来了解一下是怎么回事。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下属的“全国健康和营养检验调查”机构,每年要在全美15个郡,随机抽取5000名居民,参与健康和营养调查。

今年,布鲁克林有425名居民被抽中,其中约有200人是亚裔。如果你是其中一个的话,在8月9号,这个健康检查机构将派调查员登门到访,先要填写您和家人的健康调查表。而后,会跟您约时间到流动检查中心做4个小时的全面健康检查。

布鲁克林诊所医师鲁兵:“家庭医生年度做健康检查的时候,通常检查的项目是5-6十项,但是这个调查有125项,而且可以做骨密度检查还有家庭健康问卷调查,它实际上的价值相当于一千二百块。”

检查结果报告将会给本人一份,成年人每人会得到125美元的酬金,小孩也会有一定的酬金。参与调查的居民,所有隐私将得到保护,不必担心移民身份。

该检查机构目前正在招募翻译员,18岁以上,可以讲国语、粤语,并符合其他招聘条件者可申请。薪金是每小时15美元。

中文翻译员招聘条件:18岁以上,工作时间灵活,可以在晚间或是周末工作,必须住在布鲁克林或是附近区域最好有驾照,通过联邦必须的个人背景调查和汽车行驶记录检查

有意申请者可找华策会布鲁克林分会询问详情。

华策会布鲁克林分会
718-492-0409
布鲁克林八大道4101号楼4楼

新唐人记者安心孙卫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