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儿童保护部受批评 五优秀员工获奖

【新唐人2014年08月09日讯】近年来,洛杉矶县的儿童保护业务受到不少批评。几个社工人员监管的儿童不幸死亡,招来改革和增加监督的呼声,但也有部分员工因优良表现而接受表扬。

洛杉矶儿童与家庭服务部门的工作并不轻松,其家暴调查部门每个月要服务超过三万六千名孩童,一年超过十五万人。面对人手不足、透支工作和处理令人伤神的案件等困境,无怪乎该部门近来鲜少传出正面消息。

而这个现况正彰显了八月七日五位获奖社工的可贵之处,他们超越本分的为人提供服务,获得了儿童文学作家冯克(Cornelia Funke)的表扬,及每人五千美元的奖金。

社工获奖者Fawnda Sandoval:“很高兴有外人认可我和同事的工作,以及我们的努力奋战。更重要的是,我们可以借此获奖机会告诉大众,许多青年想有自己的家。”

许多人认为她正在完成不可能的任务,她负责替年纪较大的青少年找收养家庭,而她自己已经认领了三个分别为八岁、十五岁和十七岁的孩子。

她希望一天有不止24个小时才能帮助更多孩童,但也希望看到其他改变。

干预暴力计划的主任海格(Astrid Heger),曾为洛杉矶儿童与家庭服务部门的多个改革计划代言,包括减轻社工的工作负担,更有效的找出正面临死亡或暴力威胁的孩童,和任命一位监管负责人,管理整个部门的经费使用和政策执行。2014年6月,洛杉矶县监委已同意该任命案,目前正在寻找适当人选。顺利的话,今年秋天会有新官上任。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