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派兵力助高雄 江揆:不计党派不计一切救灾

【新唐人2014年8月9日讯】高雄石化气爆事件造成严重伤亡,连日来又大雨不断,不只被炸开的道路积水,部分民宅也进水,为了让灾民尽快恢复正常生活作息,行政院长江宜桦表示,将调派更多兵力协助;“不计党派、不计一切支援灾区居民。”

江宜桦上午出席“高阶领导研究班”结训典礼前受访时表示,过去2天高雄大雨,不只被炸开的道路积水,部分民宅也进水。

他说,继昨天调派更多抽水机外,在灾区目前约有213名兵力,将会增加更多兵力,清理被炸开排水管的管路及加强抽水。并会逐家逐户进行消毒及杂物清理。

江宜桦强调,中央透过国军、消防、卫福及环保等单位人员等,完全不计党派、不计一切,一定会让灾民感受到中央的全力支援,让大家生活早日恢复正常。

高雄气爆灾区近日大雨不断,各地积水严重,造成搜救工作面临严峻考验。据《壹电视》报导,今日下午传出前镇区成功一路及前金二街路口发生路面塌陷意外,范围大约宽度2米、深度约6米,目前已调派怪手及砂石车进行回填作业。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