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邓小平》篡改历史和谐前后30年

【新唐人2014年08月11日讯】赵培:中共所谓的主旋律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在央视开播,实际上也就是洗脑。这个雷剧第一集就引来了中共党内和中国人的臭鸡蛋。为什么?篡改历史太过分了。

邓小平》第一集,当时中共一把手华国锋说,“粉碎四人帮,是毛主席生前的部署”,“据可靠消息,四人帮准备在10月10日发动武装暴动”。网友质疑了,毛泽东1976年9月9日死的,10月6日,怎么能亲自部署了抓捕自己的老婆—粉碎“四人帮”行动和计划呢?

这是明显的在篡改历史。1980年,中共开庭审理“四人帮”。江青咆哮,“我是毛主席的一条狗”。这里把毛泽东和江青的关系说的清清楚楚。文革、反右等等一系列祸国殃民和党内杀戮的行动都是毛泽东指示江青干的。这两人才是“亲密战友”,所谓的“毛泽东遗嘱”就是在篡改历史。

对于这一篡改,中共党内的左派不认可的原因在于,这帮人一直认可中共斗争哲学,搞阶级斗争其乐无穷。他们认为,保住中共江山的方法就是学习毛泽东把有反对意见的人都杀光。把江青定性为中共的敌人,不符合这帮人的心理。

中共改良派也不认同的原因在于他们知道中共才是社会动乱的根源。他们向往一个有法治的社会,不希望回到毛泽东时期,保护私有财产可以说是他们根本的目的。这个洗脑剧等于说毛泽东一贯是正确的,对于中共改良派来说是巨大的打击。我倒是希望你们绝望之后能抛弃中共。

对于中国百姓来说,这部洗脑剧可以说是挑战大家的智商。毛泽东斗刘少奇,谁都信不过,只能把自己的老婆江青推到前台。中共的文革把内斗扩散到整个中国导致了中华民族悲剧的十年。现在元凶又成了“伟光正”,这是逼着大家吃屎呀。

《邓小平》倒是真实的反应了太子党们的心态,“前后三十年不能相互否定”。某些太子党是惧怕中共这个虎皮被拆除后丧失了江山。《邓小平》这个雷剧就是通过谎言来串联起本来互相矛盾的30年,为中共涂脂抹粉。

中共为什么这么做呢?因为它正面临着亡党的危机,这个时候把毛泽东土改、工商业改造、大饥荒、文革的罪孽拿出来一条,或者是把江泽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孽拿出来一条,中共立马倒台。所以继续伪造中共历代党魁“伟光正”的形象只能靠“笔杆子”了。暗地里镇压民众,这就是“枪杆子”了。

不过,我也觉得中共前后三十年也没有互相否定,一样都是坏。毛泽东是洗脑加暴力迫害﹔江泽民则是贪腐加暴力迫害,如果问谁更恶一点,还是江泽民。你想老毛靠暴力,百姓中有良心的人嘴上不说,背后还能有是非标准。江泽民“闷声发大财”,用钱把整个民族的道德败坏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是古今5000年邪恶的顶峰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