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11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财经100秒

Fed警告垃圾债券 全球股债鼻青脸肿

金融时报报导,持续好几年的多头走势上个月出现疲乏迹象,美国联准会(Fed)警告,某些股票及垃圾债券价值似乎有点过头,但跌势一直到这个礼拜才变明显。全球主要股市和公司债重挫,投资人逃向美国公债,华尔街的恐慌指数,触及近四个月高点。
========
个资偷传北京 小米改口:错关功能

中国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米、红米手机,被资安公司爆料,会偷传用户资料到北京服务器,小米之前坚决否认,不过,10日,小米坦言,的确有一项“网路简讯”服务,未经使用者同意就会“自动启动”回传使与者手机号码到北京。小米虽然紧急释出升级包回应,但对于其他的资料传输争议行为,仍未有解释。
========
亚马逊施压降价 900作家抗议

美国网路零售巨擘亚马逊,持续施压降价,后来甚至对不肯就范的法国出版巨头hachette,采取延迟交货、减少折扣,不过,超过900名作家在纽时登报抗议,呼吁亚马逊“停止危害作家的生计”。
========
美商务部算法误差 茂迪反倾销税将降?

台湾太阳能大厂茂迪10日指出,检视美国商务部计算资料后,认为对方在反倾销税率计算上有误差,已请律师发函要求更正税率,若美国商务部接受,估计8月底就会公告修正后的反倾销税率。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