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爆炸风波 和硕:不影响Iphone6出货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11日讯】中国江苏昆山台厂爆炸意外,许多台资企业被迫停工!拿下15% iPhone6代工订单的和硕大厂,今天受访时表示,目前,影响不大。

救护鸣笛声,此起彼落,意外现场,不时冒出浓浓黑烟,江苏昆山台厂爆炸意外,伤亡惨重,多家台厂被要求停工自检。

和硕执行长 程建中:“在昆山的相关设施倒是没有这类的工安风险,而且我们也很谨慎在事件发生的第二天就马上通知厂里的干部把相关,不管是不是那一类的工安风险,包括其他各类的工安风险我们都检讨一遍,我想这是很严肃的课题。”

重要智慧型手机大厂新品都采用铝合金金属机壳,得经过抛光制程,而这又是容易制造粉尘的环节,现在凡事涉及铝、镁合金厂商,都要停工安检。外界担心,是否延迟出货进度。

和硕执行长 程建中:“我们跟这类有关的一些设施,其实并不在昆山地区,在别的地方我想经过这个努力在下半年应该不会对整个业绩有什么不良的影响。”

中国工安事件层出不穷,和硕强调iphone6出货不受影响,但被问到iphone6将对第三季业绩带来多少拉抬作用,和硕仍不愿透露。

新人亚太电视 卢天常 李怡君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