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开生日趴 和500多个孩子分享蛋糕

【新唐人2014年08月12日讯】从1950年起,一只永远都长不大的小狗一直陪伴着漫画迷,它就是Snoopy。8月9号,加州圣塔克拉拉县的Great America游乐园为Snoopy庆祝生日。跟我们的记者去看一看。

灿烂的阳光,欢乐的人群,这里是位于Santa Clara 的Great America游乐场。今天是Snoopy的birthday,带上你的小孩子,一起来庆祝Snoopy的birthday吧。Happy Birthday to you, Snoopy!

下午2点半时刻,一比一真人大小的史努比公仔出现在人群里,引来小孩子的欢呼声。

大家为史努比生日快乐歌,史努比都有些害羞了呢。

一群小朋友和大朋友们排起长队和史努比合影。

小朋友:“Happy Birthday!”

小朋友:“Happy Birthday,Snoopy!”

小朋友Joe:“因为它很酷。我认识它很久了。”

一家人:“Happy Birthday,Snoopy!”

Paul:“我们很开心。我们来自(加州)Sonora,靠近优胜美地。”

Roger Rose:“我们有为孩子准备的涂色园地,可以一整天和史努比合影,史努比和超过500个孩子一起分享生日蛋糕。所以每个人都很开心。”

当问起史努比现在的年龄,一个史努比粉丝回答:“我们不去考虑它的年龄,因为它永远也不会长大。”

史努比是一个思维天马行空,超级自信的小猎犬。它与世无争,幽默风趣,所以在跨越这么长时间,有各个年龄层的粉丝喜爱。活动组织者说,这一年一度的特殊活动吸引了上千人前来参加。

新唐人记者杨帆、陈志宇圣塔克拉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