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末日做准备 新式求生自行车问世

【新唐人2014年8月12日讯】 在人们的记忆中,人类已经“末日”多次了,并在世界上产生了一定的影响。美国一家自行车生产商Motopeds甚至​​为“末日”做好准备,设计出一款具备多种求生工具的自行车“Survival Bike”​​,他表示,如果那一天真的来了,这辆求生自行车或将派上用场。

Survival Bike”​​的外观看起来像摩托车,虽然号称是自行车,但严格来说可能是助力车,因为它安装了一个发动引擎,没电、没油也能继续骑,车上除了一大堆装备外,“Survival Bike”​​的配备包括:LED手电筒、多功能工具包、十字弓、铲子、斧头、手锯、车灯、登山扣、登山绳、鱼叉、多用途刀片等。此外,车上还有一个手机固定架,方便启用iPhone和GPS导航,采用独特的后悬挂系统,允许自行车能在应付各种艰困地理环境。

Motopeds公司在脸书上披露,其引擎使用一加仑燃料可走80至120英里的路程,这是比较有趣的部分。至于订价方面,该公司尚未宣布,但声称其价位是社会大众都负担得起的,而且将于最近宣布。但在未搭载引擎情况下,车子单价为1995 美元。

Motopeds公司的总部位于加州圣塔克鲁兹(Santa Cruz),先前已生产过一款结合自行车和越野车的车子,此次推出“Survival Bike”​​是另一项创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