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 韩国男明星现在都流行什么脸?_S1E4.3

现在韩国明星的流行什么脸?他们的骨骼线条都非常漂亮 也就是下颚骨好看,颧骨好看,还有最重要的是,他们都有很漂亮的高鼻梁,鼻子不短; 还有下巴要和鼻子匹配,所以如果下巴不够明显 ,要把下巴垫起来。

Dr.Kwan: “我还看到一个亚洲男性的流行趋势是关于眼皮,虽然女性非常流行做双眼皮手术 但是你看这些男人基本都没有双眼皮,虽然不是双眼皮,但是你可以看到他们的眼睛都很大。所以我认为现在的手术趋势就是做一个小小的、不明显的内双,这样的手术不是割双眼皮,而是让眼睛看起来更大。"

还有一个就是眼睛的长短,你看更有魅力的眼睛都是比较长的,很多韩国男人都有很长、杏仁形状的眼睛,在镜头上看起来好看,现实中也好看。

Dr.Kwan: “其实韩国每五个男人中就有一个会化妆,挺有意思的,对我来说流行趋势是将来男人也会化妆的,因为化妆会改进人的外貌,为什么不呢?"

“韩流世界” 花样男子专辑_全集视频:
http://www.ntdtv.com/xtr/gb/2014/08/09/a1129201.html

=======================
想知道更多即时节目资讯吗?

官方网站: 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韩流世界》 FB专页: Facebook/EstarKR
NTD《韩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