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韩国明星私人教练尹泰植(윤태식) 公开明星健身秘诀

身材健美的明星们都拥有着精巧的面容和M型胸肌,而这些正是男性都梦寐以求的。车胜元,孔侑.. 都是韩国具有代表性的,以身形健美闻名的明星。现在,就让我们来听听明星的健身教练尹泰植 (윤태식)公开的明星健身秘诀吧!

虽然肌肉块儿并不大但看起来精致,以及肌肉隆起的身材是最受欢迎的。舒展的肩膀和雕刻般有型的胸膛,加上鲜明的六块腹肌。所以说,只要腹肌的线条突出,就可以称之为好身材。

韩国身材最健美的演员,在我看来非孔侑莫属。孔侑有一副天生的好身材,再加上他实心实意的做健身运动,所以他的肩膀,胸部轮廓和腹部,都精确的保持着刚才我说过的那种线条。当他转过身时,看他的蝴蝶型背肌,那背部肌肉真就像展翅欲飞的蝴蝶一样。臀部线条也很完美,可以说全身的肌肉都很完美。金秀贤虽然肌肉较突出,但身材健美所必需的要素一样不缺,也拥有非常健美的身材。

1,下蹲:下肢锻炼运动 – 使从大腿到臀部的肌肉更加富有弹力,还具有提臀效果。

为了减少腹部脂肪,下肢运动时最基本的锻炼方式。因为能消耗很多热量,所以能减掉腹部脂肪。

2, Kettlebell Swing: 这种运动不但可以锻炼腰部和臀部等整个背部肌肉,而其还可以提高心肺功能

3, 俯卧撑:上身锻炼运动 – 这是一种可以提高整体平衡,锻炼上身的基本运动。可有效强化锻炼男性的象征肩部、肱二头肌, 肱三头肌及胸肌。

俯卧撑可以同时锻炼3个部位,胸部肌肉胸大肌,肩部肌肉三角肌,还有臂部肌肉肱三头肌。其中胸部肌肉能得到最多的锻炼,三角肌和肱三头肌是辅助肌肉。如果连这两部分都能有感觉的话,那说明你做得是非常好的。

4, 下面我们要学习一下腹肌的锻炼方法,我们要学的是最有效的高强度腹肌运动法。

六块腹肌分为上腹部,中部,下腹部这么几部分。为了使腹部看起来更有立体感。两侧的外斜肌也要同时进行锻炼。这样腹肌和外斜肌才会分离开来,看起来更有立体感。

“韩流世界” 花样男子专辑_全集视频:
http://www.ntdtv.com/xtr/gb/2014/08/09/a1129201.html

=======================
想知道更多即时节目资讯吗?

官方网站: 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韩流世界》 FB专页: Facebook/EstarKR
NTD《韩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