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影星威廉姆斯自杀 来自纽约的怀念

【新唐人2014年08月13日讯】周一,美国著名喜剧演员罗宾•威廉姆斯的死亡,震惊美国,官方证实,威廉姆斯是由于上吊窒息而死,终年63岁。今天,在纽约时代广场,人们对这位多才多艺的喜剧演员演员充满了怀念。

罗宾•威廉姆斯,是好莱坞电视和电影领域最伟大的演员之一,今天,美国大多数报纸的头版,都详细报导了威廉姆斯去世的消息。

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上也出现他的影像以示纪念,而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表达了他们的怀念。

来自巴西的Leda Bechle:“他是一个了不起的人,我认为每个人都将非常想念他,尤其是我,我是个影迷,只记住(他带来)的)美好时光,而不是他的死讯,这太悲伤了,无论如何,他是最好的。”

来自英国的 Mark:“喜剧片“莫克和明迪”放映的日子太令人怀念了。这是巨大的损失。昨天听到这个消息,真的很伤心。”

来自挪威的Anne:“我非常难过,因为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

女儿朱莉:“他在他所有的电影里都表现的幽默风趣。”

罗宾•威廉姆斯所在的马林县警长表示,怀疑威廉姆斯是自杀,但最终结果仍在调查之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