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IU洛城演唱 歌迷High翻天

【新唐人2014年08月13日讯】8月9、10两日,韩国流行乐KCON演唱会在洛杉矶举行,韩国偶像团体少女时代等,与四万歌迷齐聚,一起来感受韩国K-POP的魅力。

少女时代一到现场,歌迷高分贝欢呼,要让偶像知道海外歌迷有多热情!

穿着白色T-shirt与黑色短裙的少女时代,露出甜美笑容,亲切地跟大家问好。

少女时代Jessica:“很开心又回来了,很开心又跟大家见面。”

少女时代Tiffany:“我们很想念你们,谢谢你们今晚来听我们的演唱会,谢谢你们。”

大家很开心再次来到洛杉矶开唱。

林允儿分享自己的新连续剧即将推出。

韩国偶像团体少女时代林允儿:“我扮演的是阳光可爱的角色。敬请期待。”

偶像CNBLUE也来了。

韩国偶像团体CNBLUE:“大家好,我们是CNBLUE。”

CNBLUE四名成员帅气西装现身,受到歌迷热情欢迎。

CNBlUE主唱郑容合:“很高兴来这里,我们爱洛杉矶,谢谢大家。”

主唱郑容合透露新专辑正在筹备。

CNBlUE主唱郑容合:“新专辑这个月左右会出,请期待我们的新专辑。”

国民妹妹IU穿着碎花短裙,展现青春朝气。

韩国偶像IU:“大家好,我是IU。”

第一次来洛杉矶开唱,IU说自己很紧张,不过歌迷的鼓励让她更有信心。

韩国偶像IU:“与粉丝打招呼的时候,粉丝给我很大的力量,所以现在我信心满满。”

她也分享未来计划。

韩国偶像IU:“先休息一下,虽不知下张专辑何时出来,我会利用空挡多作曲作词。”

歌迷早早排队,拿着展板,苦等最爱的像。

来自各地的歌迷不远千里一睹偶像的风采。

歌迷:“Sunny加油,少女时代加油。”

那他们想对偶像说什么呢?

歌迷:“请常来洛杉矶。”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