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剑:中共杀了哪些中国人?

纵观中共杀中国人的历史,有目的的杀人可分为三大部分:

一、杀富人

中共夺取政权前后,搞土改,对农民进行阶级划分。本来靠节衣缩食,勤奋耕作,历经数代人的积蓄而有了些财产的农民被划成了地主。古今中外,能积德和勤劳的人发家这都是非常自然的事。可中共为了掌控所有的社会资源及为了诱使普通民众跟随它,就将地主杀死,而后抢夺他们的财产,美其名曰:打土豪、分田地。可是分到土地的农民交给中共的公粮远比交给地主的租子要多的多。过不了多久,一搞人民公社,又全部充了公,完全成了中共的资产。就是到今天,农民有权买卖自己耕作的土地吗?同时中共又混淆党国的概念,明确告诉老百姓,说土地是国家的,其实是中共自己的。

工商改造时,那些资本家又有多少被逼死?一九五二年一月以反行贿、反偷税漏税、反盗窃国家财产、反偷工减料、反盗窃国家经济情报的“五反”为借口,抢夺资本家的钱财。《九评共产党》中讲“当时上海市长陈毅每天晚上在沙发上端一杯清茶听汇报,悠闲地问:‘今天又有多少空降兵?’实际上就是问又有多少商人跳楼。‘五反’运动使所有资本家在劫难逃,所谓‘反偷税漏税’是从光绪年间上海开埠算起,资本家倾家荡产也交不起‘税’,想死又不能跳黄浦江,因为会被说成去了香港,家属还要继续被逼迫,只好跳楼而死,让中共看见尸体好死了心。据说当时上海高楼两侧无人敢走,怕突然被上面跳下来的人压死。”

二、杀能人

中共杀人十分奸诈,常常以美丽的谎言作借口。一九五七年,中共以“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为幌子,号召知识份子和群众对它提意见。不要说知识份子,就是普通的群众能对中共提出意见和建议的也都是些有见识的人,这些人其实是社会发展和稳定的基石。可是中共为了达到独揽天下的目的,不容许有丝毫的异音,结果一下子划出了五十五万名“右派分子”(这是中共自供的数字,实际应该在一百万以上)。致使数十万人失去了人身自由,很多人经历了二十多年的贱民生涯。这样一来,还有谁敢不与中共保持一致!

到了文革,中共操纵学生对老师进行批斗和打杀。还宣扬什么知识越多越反动。老师是教书育人的,知识份子是人类进步的必要条件,这些人遭到虐杀,那社会能有个好吗?结果达到对中共的高度愚忠。中共的政权稳固了,可整个中国社会除了在疯狂拥护中共党魁的所谓英明之外,却一片死寂,毫无生机。

文革将中国经济拖到几近崩溃的边缘,迫不得已搞改革。可是中国社会才有了一些起色,它又抄起了屠刀对准了大学生。大学生对民族、对国家有热忱,对未来充满希望和憧憬。他们单纯,有知识,有抱负,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可是当他们向政府表达自己的愿望时,中共却用机枪和坦克对他们作了回答。一九八九年的六四学潮震惊世界,让全世界见识了中共的血腥本色。

三、杀好人

中共在北京屠城时,现场视频在海外媒体上被公开播放。可是面对血淋淋的现实,中共却矢口抵赖,说对学生没开一枪。光天化日下的屠杀都能否认,那些被绑架到秘密场合的人所遭遇的虐杀就可想而知了。

法轮功学员是以真、善、忍的标准指导自己修炼的人,这些人是纯粹的好人,可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却异常血腥。一九九九年七月十九日,江泽民召开中共中央高层会议,下达了开始迫害的命令。上万名武警荷枪实弹进入北京,周边军队进入一级战备状态。七月二十日,江泽民下令进行了一场遍及全国范围的大逮捕,所有被认为是法轮功“骨干”的成员都被中共拘留或带走问话。江泽民下达的迫害指令是:“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为挑起仇恨,中共一手导演了天安门自焚伪案。在对法轮功长达十五年的迫害中,有据可查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近四千人,而这只是实际迫害致死案例的冰山一角。被活摘器官而焚尸灭迹的有数万人,在各种场合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不下百万人。可是这一切却都被中共秘密掩盖着。

当然,富人、能人、好人的品质往往集中在一个人身上,品德、技艺、财富在一个人身上显现的机会非常多。中共杀这样的人,就是在毁坏中华民族的根基。当这样的人被大范围的打倒和杀害后,普通的民众被虐杀就成为必然的了。一九五九年至一九六一年发生的大饥荒中,有四千万中国人被饿死。日本读卖新闻曾经报导,中共中央下令对全国二十九省市进行统计,整个文革波及遭殃者至六亿人,占中国人口的一半左右。据《九评共产党》引述的资料,从一九四九年以后,估计有六千万到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超过人类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

中共对中国百姓的虐杀,对中国社会道德的破坏,是造成当今中国一切社会问题的根源。而中共在制造这些罪恶时又无一不是依靠谎言欺骗民众。中共才是真正的反华势力。对此,中国人应有切身体悟。迷信或盲从于它,就会增加无辜民众的灾难;退出它,就是在减少被迫害民众的痛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