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蜡像纽约展出 郝毅博自称粉丝

【新唐人2014年08月14日讯】华裔功夫影星李小龙虽然去世多年,却威名仍在。今天,李小龙蜡像来到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本台《老外看中国》节目的主持人郝毅博是李小龙的粉丝,自然会去前往拜见。

今天是李小龙蜡像在杜莎夫人蜡像馆展览的第一天,我很高兴可以来参加,因为我也是他的粉丝!

穿着电影《死亡游戏》里面的经典黄色衣服,这个蜡像是从杜莎夫人蜡像馆的上海分馆借来展出的。

李小龙少年时在香港生活,还是一代宗师叶问的学生。他的代表作《精武门》和《龙争虎斗》给海外华人的形象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新任香港驻纽约经贸处长柏嘉礼:“李小龙让华人形象进入美国主流,使得美国社会更接纳华人。”

制造一个明星的蜡像需要30万美金左右,因为李小龙已经去世,制作过程更难。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艺术家们只能参考照片和其他的资料来创造李小龙的蜡像,可是结果还是很逼真的。

杜莎夫人蜡像馆纽约经理布莱特•皮金:“很复杂的过程。头发是一缕一缕植入的。今天大家看到的完美效果其实是花了不少功夫。”

如果你想亲眼看到这个有名的武术家的蜡像,要记住,夏天过了之后杜莎夫人会把这个蜡像送还上海分馆。

新唐人记者郝毅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