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社区简讯

【新唐人2014年08月14日讯】下面请看两条纽约法拉盛地区的社区简讯

1.华人家长会呼吁关注孩童入学情况

今天,华人家长会在法拉盛召开记者发布会,呼吁家长关注孩童入学情况。据悉,很多华人家长因为对于环境的不了解,错失时间,甚至耽误入学。

华人家长会会长朱宝玲:“所以呢,入学申请是有很多不同的部分,我们希望把这部分很详细的给家长介绍。”

入学讲座的举办时间在2014年的8月14日的晚上6点到8点,地点在法拉盛图书馆底层。还有一场是在华埠的孔子大厦对面,时间是2014年9月7号的下午2点。

2.中华民国双十国庆文化访问团纽约演出

中华民国103年双十国庆文化访问团,9月13号开始将在美加地区演出。今天,在法拉盛文教中心记者会上,主办方介绍了详情。

访问团将演出凤飞飞、邓丽君以及江蕙等人的经典台语金曲及怀旧台湾歌谣。

访问团将于9月27号在纽约演出,地点是在皇后学院(63-30 kissena blvd, flushing , ny 11367),网上订票:kuperbergcenier.showare.com

新唐人记者王真、陈晓天、魏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