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英雄擦玻璃 蜘蛛侠现身儿童医院

【新唐人2014年08月14日讯】只出现在电影里的蜘蛛侠,如果突然趴在自已面前的窗户上,那会是什么心情?8月13日上午,位于洛杉矶的美泰儿童医院特别邀请好莱坞的四位英雄来清洁医院玻璃,当然,住院的小朋友们最开心。

这是美泰儿童医院位于五层的露台,医院的小朋友们正抬头盯着对面的墙壁看,原来是蜘蛛侠和美国队长从天而降。

住院小朋友Christian Zenner:“他拯救人们的生命。”

7岁的克里斯蒂安喜欢蜘蛛侠,似乎每个少年的心中都有一个刚强威猛、无所不能的盖世英雄,他能够在急难时不可思议的出现在眼前,同时他也是少年们想要化身的偶像。

蜘蛛侠Andrew Witt:“我们每天都看到这些孩子,了解他们正与病痛纠缠,想替他们带来笑容,我们在此鼓励他们开心过日。”

不仅是露台上的孩子们,不能出来的孩子们也可以开心的看到蝙蝠侠、蜘蛛侠、美国队长、神奇女侠突然出现在窗外。医院内的很多孩子已住院几周、甚至几月,正在经历器官移植恢复期,或是正在进行癌症、先天性心脏病等疾病治疗。

美泰儿童医院儿童护理专员Katelynn Natale:“这些真的有助于加快孩子们的康复过程,能够带给他们笑容,暂时忘掉病痛。”

美泰儿童医院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附属儿童医院,这是该院第二次与桑兰玻璃清洁公司举办此项活动。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