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屠城曾射杀平民 爆裂弹再现京街头

【新唐人2014年8月14日讯】 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第22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正在北京举行,由于中共高层内斗激烈,大陆政治局势紧张,北京戒备空前。港媒披露:站岗武警身上配备的爆裂弹,在89年六四屠城时,曾射杀过平民。

大陆媒体8月13日报导,自8月1日开始,北京警方将进京检查站的防控等级升为最高等级,北京市22个外围检查站警员全体取消休假。检查站内,由原来6名巡查警员增到10人,新增11名武警进入检查站,确保时刻有两名持枪武警站岗。

据报,每个检查站还配备了警犬,辅警对进京车辆人员的检查。另根据需要,随时启动全市全部200个进京道路卡点的防控。站岗武警配备装有实弹的95式自动步枪,身上还有2枚爆裂弹。

香港《苹果日报》指出,此子弹在命中目标后,会产生震动、爆炸,杀伤力大于普通子弹。89年“六四屠城”期间,有传当年入城中共军队曾利用同类的“爆裂弹”,射杀手无寸铁的学生和平民。

北京天安门六四大屠杀,是指1989年6月3日晚间至4日凌晨,中共调集20万荷枪实弹的戒严部队,用机枪、爆裂弹、坦克等镇压北京天安门广场上参加民主运动大学生和老百姓。

如今六四已经过去25周年了,此前美国白宫的机密档案显示,当年有10,454人被屠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