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14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数学界诺贝尔奖 首度颁给女性

被誉为数学界诺贝尔奖的“费尔兹奖(Fields Medal)”13日在南韩首尔揭晓,四位得奖者中,任教于加州史丹福大学的37岁伊朗数学家米尔札哈尼,成为费尔兹奖近八十年历史首位女性得主。
==========
父安排战地之旅 瑞典2童弃战争电玩

瑞典有一对10、11岁的小兄弟吵着要买新版战争电玩,父亲赫格伦决定直接带他们到中东,让他们亲眼看到战争的残酷与现实。此举虽然引发瑞典举国辩论,但回瑞典后,兄弟俩异口同声说,再也不玩战争电动了。
==========
哈利王子没包袱 双膝跪地和伤兵谈笑

英国伦敦13日举办“无法征服运动会”(Invictus Games)开幕式,由英国哈利王子提出,主要为激励受伤军人举办。由于不少人是坐着轮椅到场,哈利王子与他们交谈时,直接双膝跪在地上,场面令人动容。
==========
为了公益 祖克柏向比尔盖兹下战书

社群网站《脸书》创办人祖克柏,响应慈善募款活动“冰桶挑战”,14日在自己的《脸书》页面上传了41秒的淋冰水影片,还按照游戏规则,指名3个人“把爱传下去”,其中一个人就是《微软》创办人比尔盖兹。被点名者必须在24小时内公开回应。这个活动也吸引了乐坛天王贾斯汀、富豪玛莎史都华热情参加。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