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VS.矬矬油油 山寨本尊相见欢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14日讯】超萌双胞胎左左右右,从国外红回台湾,现在要上节目、演戏,还碰上了山寨版的左左右右,.矬矬油油”,本尊山寨一起跳舞,左左右右可爱无敌,跟后方的矬矬油油,呈现强烈对比。

左左右右VS.阳帆:“我是左左,我是右右,所以你们.矬矬油油对不对,所以矬矬油油我是你们的,爸。”

左左右右VS.许效舜:“两位两位这是演戏,不要紧张,我知道,他今天不会跟你们到你们家不要害怕。”

左左右右上节目,介绍自己的夏日写真集,不仅要会演戏,还碰上了,山寨版的左左右右。

左左右右可爱无敌,只是后面那对组合,似乎有点不太舒服,他们是矬矬油油,一对大男生,长发小辫子,穿上澎澎裙、彩虹袜,模仿左左右右拍MV,在网路上也是小有名气,本尊山寨版难得相遇,左左右右还是一样很开心。

左左右右:“(会不会很可怕)不会。(你们比较可爱还是他们)他们”
左左右右 VS.经纪人:“说实话,不知道。”

认认真真看着矬矬油油表演,有时还忍不住笑出来,左左右右从国外红回台湾,红到有山寨版,本尊山寨同时现身,也为节目制造不少笑料。

新唐人亚太电视 曾奕豪 张媛婷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