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省警更改向市府收费标准

安省省警的合同将在2014年底到期,省警和省府今天宣布,将在2015年1月实行新的市府向省警付费的规定,新规定不会增加省警的总花费。之前,有市级政府抱怨省警收费过高,甚至有市长表示,每1块钱的税收,就有5毛要支付给省警。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新的收费标准。

安省省警市府新的收费标准分为两部分,基本费用和服务费用,分别占总费用的60%和40%,基本费用包括巡逻、抓违规驾驶、预防犯罪等职责的费用,而服务费用则根据每个地区报警电话的数量和种类收取。

另外,之前按照每个家庭计算费用,将改成按每个物业计费,这样就把商业房屋也计算在其中。

安省社区安全及惩教厅厅长Yasir N​​aqvi:重要的是,新的模式不会增加省警从市府得到的总费用,改变也不会让省府得到额外收入,新模式只是重新在市府间分配成本,是更公平准确的方式。

调整后,不同城市向省警交的费用将有增有减,总体平均下来每个物业向省警交355加元。

接下来,省警将和各市府讨论,决定各地具体的费用。

安省省警负责324个市级行政区的安全,目前省警是安省收入最高的警察,工作三年的省警,每年基本工资是$90,62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