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帆船赛启航 逐风高手各显风骚

【新唐人2014年08月16日讯】帆船是一种颇受欢迎的水上运动,需要水手随时观察水流和风向,对体力和脑力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今天,丹尼斯•康纳国际帆船俱乐部挑战赛就在纽约曼哈顿开赛,各国的业余帆船高手将进行为期3天的比赛,让我们一起去先睹为快。

一声令下,水手们用力拉下帆绳,扬帆启航。今天,来自世界14个国家的19个队伍,要进行一场追风之旅。

我现在正在自由女神像附近的南码头,第六届Dennis Conner国际帆船挑战赛正在激烈的进行当中。我们正紧随着这19个参赛队伍,向着曼哈顿的天际线,扬帆而去。

印着各国国旗的三角帆鼓足了劲头,带着小船破风斩浪。在绕过水上游标的时候,水手们也熟练地调整着帆的高度和角度,让小船顺利转弯。

这个比赛以美洲杯帆船赛的冠军Dennis Conner命名。这位帆船史上的传奇人物,今天也亲自来观看了比赛。比赛共分3天,每天3场,得分最高的队伍将捧走冠军奖杯。在首轮比赛中,东道主美国队当仁不让,夺下第一名。

和大个子的欧美水手相比,上海帆船俱乐部的队员,都是身材娇小的女生,非常特别。

女孩子们也爱不断挑战自己。

这个比赛将进行到周日,有兴趣的观众,可以到911纪念馆附近的North Cove Marina观看。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