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新地图出炉 吃喝玩乐尽在其中

【新唐人2014年08月16日讯】提起纽约的法拉盛,华人都知道那里是个吃喝玩乐的好地方,不过,对于初来乍到的华人新移民和游客,怎么找到这些好去处呢?来了解一下新推出的法拉盛观光地图

南翔小笼包、巴蜀火锅、麻辣香锅、麦当劳、星巴克,还有银行、邮局、图书馆、购物中心、大型超市,各种美食和好去处,在法拉盛是应有尽有。来到这里的不仅有法拉盛居民,更有其他区的华人赶来品尝美食,血拼购物。

不过,这些好地方散落在法拉盛各处,对于刚来到这里的新移民和游客,要想找到这些好吃好玩的地方,就不太容易了。法拉盛新地图应运而生。

观光地图的推出,不仅有利于新移民和游客,对当地商家生意的促进和推动也有着正面作用,因此得到多位民选官员的大力推荐支持。

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认为,华人除了懂得赚钱,也懂得回馈,从发行新地图这样的举动出发,展现的是华人的精神。

除了美食以外,新的法拉盛观光地图还标注了“一战纪念碑”、“法拉盛市政厅”等文化类地标。地图可在法拉盛购物中心和喜来登酒店等处取得。或者上网查询:www.FlushingMap.com。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杰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