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气爆女童90%烧伤 朱立伦探视

【新唐人2014年08月16日讯】因为台湾新店气爆意外,造成全身90%,2~3度灼伤的陈小妹妹,15日下午紧急转院到马偕医院的烧烫伤中心,目前状况还算稳定,上午新北市长朱立伦赶到马偕医院关心,同时强调,未来将会加强管线的全面彻查。

一早新北市长朱立伦,就来到马偕医院,探视新店气爆意外,受重伤的陈小妹妹,关心后续的最新状况。

新北市长朱立伦:“初步的了解当然是瓦斯,而且爆炸地点应该就是在三楼,陈家的应该是主卧跟厨房,可能是这边点,细节部分让检察官去做详细的调查。”

被外界认为,可能是造成新店气爆祸首的欣欣天然气公司,成立于民国60年,上市股票名称欣天然,目前在台北市文山区,及新北市中和、永和、新店、深坑等区域,一共有32万用户。

其实新北市这个月4日,才刚完成欣欣天然气的安全查核,却没想到还是出意外。

新北市长朱立伦:“政府在检查的时候,或是公营事业在检查的时候,都是针对公共区域公共用管,家户接管的情况,或者是家户使用教育的部分,可能也是台湾面对这次,或者是多次瓦斯爆炸的情况,也是要检讨的情况。”

朱立伦解释,过去检查是以公共管线为主,不过未来一定针对包括大楼内及家户管线,全面彻查,希望不要让悲剧重演。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