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同心会乱象 台湾民众怒政府放任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16日讯】为您插播一则最新消息,台湾民间团体,针对爱国同心会成员,长期在信义区101大楼广场前,高举中共五星旗叫嚣滋事,今天下午,也前往广场,双方有短暂的紧张对峙,他们要求同心会成员,停止继续制造乱象。来带您看到,我们刚刚在现场的采访。

公民自主机动阵线发言人 Jeff蔡:“因为我们主要是看到了之前在网路上面有一段影片,就是所谓的爱国同心会的成员,那位张小姐,在这边做了一个所谓中国共产党的诉求的活动,在诉求过程当中也很野蛮的对于路过的民众或是跟他不同声音的民众做了一些行为上面暴力的行为。”“这个我们绝对是严厉的谴责,我们也希望相关单位针对这样子的一个行凶,这样子一个伤害的动作,也必须要做出相对应的公权力上面的执行。”

发起民众,也将现场画面进行直播,希望通过网路画面的即时传送,揭露中共对台侵略,同时也对台湾政府长期漠视爱国同心会乱象,感到讶异与愤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