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航班现大批不明行李 急降香港吓坏机场

【新唐人2014年8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一架从柬埔寨飞往韩国的大韩航空班机,因发现大批不明行李要求急降香港,香港机场接报,进入“全面戒备”,部署了大批消防车和救护车迎接飞机。最终证明,这是虚惊一场,不明物品为一批上错飞机的普通行李。

这架由波音737-800型客机执飞的大韩航空KE690航班,从柬埔寨金边起飞,计划飞往韩国仁川机场。不料,飞机在靠近香港上空时,发现机上有多达59件的不明行李,要求紧急降落香港。

8月15日凌晨2点,接到不明行李的通报,香港国际机场紧急调派28辆消防车和6辆救护车在跑道上等候,结果机上的行李并非真正不明来源的“恐怖物品”,而是金边机场工作人员耍乌龙,把另一个航班的行李,错装到大韩航空的班机。在卸载了搭错飞机的行李后,大韩航空班机继续飞行。

几个小时后的下午时分,香港国际机场再度紧张。香港航空飞往印尼巴里岛的HX707航班,起飞后发现飞机前挡风玻璃有裂痕,紧急折返,要求机场“局部戒备”。又一次,香港机场迎来救护车、消防车。万幸的是,飞机平稳降落,乘客在当天就换乘了另一架飞机,飞往巴里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