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传奇英雄擦玻璃 蜘蛛侠现身儿童医院

【新唐人2014年08月17日讯】社区广角镜(358)传奇英雄擦玻璃 蜘蛛侠现身儿童医院:超能英雄们为病痛中的儿童带来笑容与鼓舞。

各位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您收看“社区广角镜”。节目的开始,我们先来看看蜘蛛侠、蝙蝠侠、美国队长这些电影中的英雄们,为什么会去加州的儿童医院擦玻璃?再来认识一位普通的美国小伙子Watson,他用了三个月的时间从加州跑步到纽约,为了一个癌症组织捐款;说到加州,我们都知道那里今年的干旱情况严重,这样的气候对加州的葡萄酒生产有什么影响呢?阿里山蜜香红茶,越来越受欢迎,我们今天要带您到阿里山一探究竟;然后来欣赏拼布老师用不同颜色的布料,拼出的彩色世界。

传奇英雄擦玻璃 蜘蛛侠现身儿童医院

电影里看到的蜘蛛侠,如果突然出现在自已面前,会是什么心情呢?8月13日,位于加州洛杉矶的美泰儿童医院,特别邀请好莱坞的四位英雄到医院来清洁玻璃,当然,为的是让住院的病童开心,尽快康复。

为癌症组织筹款 新“阿甘”横穿美国

大家还记得电影“阿甘正传”里面,经典的长跑镜头吗?如今,真的有一位美国小伙子,花了3个月的时间从加州跑步到纽约,为一个癌症组织筹款。8月13号,他到达了终点──纽约的中央公园。来认识这位新“阿甘”。

首名“珍珠生”来美留学 导演李安欢迎

美国爱心第二春文教基金会,在中国大陆偏远贫困地区建立了344座学校。今天,爱基会迎来了第一个来美国留学的“珍珠生”,著名导演李安也参加了欢迎会,请看记者孙颖的报导。

多大绿色通道十周年 千余大陆生毕业

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从2005年开始创设了一个叫“绿色通道”的项目,专门为中国大陆的学生们提供为期三个月的预备课程,帮助他们做好秋季入学的准备。

大学生在国会实习 积累经验

在美国联邦国会大楼许多议员的地方办公室里,经常见到许多大学生;他们在这里担任议员们的实习工读生,借这个机会获得宝贵的工作经验。来听听外交事务委员会的罗伊斯主席,谈谈工读生会学到些什么。

自然恩赐 加州纳帕葡萄 旱年也丰收

加州的纳帕以出产葡萄酒闻名,8、9月份是葡萄的收获季节。那么加州连年的严重干旱对葡萄的产量以及葡萄酒的质量有什么影响吗?我们随记者去了解一下。

阿里山蜜香红茶探秘

阿里山蜜香红茶,是台湾近几年来成长明显的全发酵茶;因为茶品香醇又能长久保存,愈陈年风味愈好,现在价格水涨船高。带您到阿里山,一探究竟。

杨口肚脐庆典让人年轻10岁

8月份是休假旺季,在可以让人年轻10岁的韩国杨口,休假的同时还可以参加庆典,到底是什么庆典吸引了人们,让我们一起到杨口去看看。

家庭主妇到拼布老师 15年拼出彩色世界

台湾彰化鹿港桂花巷艺术村,有许多艺术家进驻,今天带您去看一位拼布老师,15年的资历,创作出许多独家的背包、吊饰;现在,她和人们分享她的彩色世界。

一株一支花 田尾菊花农创新价值

台湾彰化有一位花农,让原本长出三支花苗的菊花,现在只长出一支菊花来;结果是,植株更粗、更健康,将利润提高三成,创造出新的经济效益模式。

高温潮湿气候 田尾花卉损四成

说到栽种菊花,“田尾”这个地方被称为“花卉之乡”,这里的花卉受不了时而天晴时而下雨的天气,高温潮湿的气候让大宗的菊花受到影响,平均大约损失四成左右,花农们苦不堪言。

猪肉连番涨 彰化肉圆老店撑不住喊涨

中秋节快到了,用来制作传统中秋小吃的猪肉和香菇的价格居高不下,影响了相关的小吃行业,就连彰化的一家肉圆老店也宣布,要在8月中旬调涨价格。

台澳美丽海湾邂逅音乐会捐献爱心

8月14日,在澳洲布里斯本的“昆士兰台湾中心”,举行了一场音乐会。来自台湾澎湖的合唱团与布里斯本当地的昆士兰中天合唱团,同台演出。除了欣赏音乐,当地乡亲也为澎湖空难慷慨解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