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局势异常紧张 ——南通维权人士张俊国、徐丽艳夫妇在家与不明身份人已对峙三天

【新唐人2014年8月17日讯】刚刚接到南通维权人士徐丽艳求助电话。徐丽艳电话里说:近日他们夫妻在南京,见到了中央巡视组。中央巡视组对他们反应的问题非常重视,承诺尽快解决她们提出的问题。可是,当他们夫妻非常高兴的回到家里时,却发生了让世人意想不到的事。多名不明身份的人把张俊国、徐丽艳夫妇软禁在家里。

张俊国、徐丽艳夫妇家住南通市港闸区中港城11号楼603室。目前,张俊国徐丽艳夫妇只好躲在家里,不明身份人多次敲门干扰,张俊国徐丽艳夫妇以防不测,拒绝开门,并准备菜刀等器具,欲和来犯者以死相拼。张俊国、徐丽艳夫妇的日常所需只能由亲友提供。亲友把他们日常所需送到楼下,再配合张俊国徐丽艳夫妇用绳子钓到楼上。

15日约12点多钟,张俊国、徐丽艳夫妇已向110求助,110员警到现场给他们做了笔录。110员警离开现场,并没有解除这一恐惧气氛。这种恐惧气氛,不知还要僵持多久?

张俊国、徐丽艳夫妇原本是搞木质地板生意的企业家,因为南通政府支持开发商搞野蛮强拆,造成张俊国、徐丽艳夫妇企业停产,损失巨大。他们上访多年,问题不但没有得到解决,却遭到地方政府的多次迫害。让他们雪上加霜、冤上加冤。因而,现实迫使他们夫妻义不容辞走上维权路,成为维权界略有名望的人物。

张俊国、徐丽艳夫妇的这次的不幸遭遇定有隐情,敬请各地维权人士前去声援共同关注事态发展,想出更好的解决办法。祝张俊国、徐丽艳夫妇早日获得自由、问题早日解决!

江苏南通红枫丽莱木业有限公司
法人张俊国电话: 15996695018
负责人徐丽艳电话: 13563921040

港闸区委书记沈红星电话:13862958366
港闸公安分局长顾峰电话:13306296222

南通市公安局秦局长电话:13906290009。
南通市通州区法院张芝山镇法庭电话:0513-68910368
南通市通州区长陈永红电话:13338823399
张芝山镇党委丁如俊电话:13814669000
2014年8月17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