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着装名人榜 布兰切特夺冠

【新唐人2014年08月19日讯】美国知名时尚杂志《名利场》(Vanity Fair)评选出2014年最会穿衣国际名人榜,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第二次荣登最会穿衣服女星榜,凯特王妃也入选,一起来看看众明星的穿着品味。

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 服装品味一向备受赞誉,所选择的礼服总能凸显个人特色,让她走到哪里都是焦点。

时尚界最新天之骄女非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莫属,品味出众的她每回出现总令人惊艳。

又会读书又会演戏,90后时尚新秀并最会赚钱的《哈利波特》女星艾玛•沃森(Emma Watson) ,红地毯展露小女人魅力。

电视剧《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大小姐米歇尔•道克瑞(Michelle Dockery)的优雅礼服总能凸显她的清新气质。

好莱坞女星埃米•罗森 (Emmy Rossum)也是时尚宠儿。

凯特王妃的时尚品味不亚于好莱坞女明星,常荣登最佳穿衣榜单,她并以平价服饰跟旧衣新穿的搭配哲学,受大家夸奖。

被中国影迷称为“卷福”,在神探夏洛克饰演演福摩尔斯的男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Benedict Cumberbatch)常在红毯展现帅气与时尚。

男星伊德里斯•艾尔巴 (Idris Elba)也榜单也名。

凭单曲Happy走红国际的流行歌手法瑞尔•威廉姆斯 (Pharrell Williams ) 也列入最会穿衣服男星名单,虽然有些人不敢茍同他穿短裤走红毯,但不可否认他真的很有个人风格。

《名利场》杂志每年会罗列全球最佳着装名人排行榜,在好莱坞明星、名流界及时尚圈人士中选出最受瞩目的人物。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